流理台設計

 

「我們在社會之中也許就是個默默無名的陌生人,但因為彼此的貫穿連接,讓我們加倍壯大了」

 

「比起工作上的低潮,更重要的是加油打氣的溫度」

 

 

草雞豹說到,對於「草雞豹」這三個字,不少人其實都感應奇怪,或是感覺應該有什麼很特別的啓事,其實來由就只是因為他一起頭畫的腳色有三個,離別是一隻雞、一名名叫「校草」的男生,還有一隻海豹,而這三隻動物加起來就能夠念作「草雞豹」,且也是「超級棒」的諧音。

 

草雞豹最後也想感謝人人,一向以來這麼撐持他,雖然他自認率性又幼稚,但大師照舊在各式各樣的時刻支持著,雖然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可是如今和支持他的人在一路的每天,都是他最康樂的日子。

「生活需要一些刺激,才會知道本來自己所缺少的工具真的良多。」

「草雞豹,也是『超等棒』」

 

You need to sign in or sign up before continuing.

gitlab of GAE

gitlab of GAE

Facebook:草雞豹

有的人因為喜好統一個影片而連結在一路,有人是為了捍衛同一個方針而連結在了一路,或是想要成為某小我而集結在了一起,而大師在社會之中也許就是個默默無名的陌生人,但因為彼此的貫穿連接,讓每個人也加倍壯大了。

他也說,也許他和人人在實際中是沒有機緣相見的個體,可是透過這個虛擬的世界,雖然不敷真實,但大家確切是透過這條線把彼此連在一起了。

把本身在日常生涯中所注意到及感觸感染到的,將其化作為「圖文」的創作者「草雞豹」,用他所創造的圖文,讓看到這些的大師產生共鳴,他也想讓一些孤獨寂寞的人知道,本身並非一小我,就算全球的人都跟你紛歧樣,還會有小我也跟你一樣。

流理台 台中流理台讓人看了產生共鳴,想讓孤獨寂寞的人知道,你不是一小我,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跟你紛歧樣,還會有個我跟你一樣」

「因為一個契機,讓我對於寫文章產生了很高的愛好

把自己在平常生活中所注意到及感觸感染到的,將其化作為「圖文」的創作者「草雞豹」,圖/草雞豹提供台中流理台 流理台


圖/草雞豹提供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可是現在和撐持他的人在一路的每天,都是他最快樂的日子。

 

草雞豹提到,從國小的時辰開始,就蠻喜好畫畫,也一直胡想著自己可以或許成為大藝術家之類的,而之後學生時期的消遣也是繪圖,就這樣一向畫到了現在。

 


 

 

 

Instagram: 草雞創作

台中流理台 流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