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五金

" data-reactid="26">另外「Google 助理」也能夠讓用戶以聲控方式分享截圖、網址,並傳送YouTube影片給LINE老友,而搭載新型Google助理的Pixel4和Pixel 4a手機,將會為聲控LINE新增「答複」和「照片、影片分享」功能,個中「回覆」功能可在一對一對話和群組對話使用。

台中廚具品牌

今年有2位原居民作家得獎,再加上4位外籍得主,顯示臺北文學獎的多元包容性,評審團代表之一的北藝大戲劇學院,院長鍾明德認為固然客委會已有客家文學獎項,若臺北文學獎也能增設客語文學獎項,有助於客語文學成長進入華語文學主流。

廚櫃設計用音樂表現出文學的想像,總獎金跨越250萬元的第22屆臺北文學獎22日揭曉,徵文比賽組從全球1456件作品中評選出22位得主,再加上文學年金獎助得主1位,共23位得主,個中有4位是外籍人士,最年青的文學獎得主年僅20歲。

LINE暗示,今年3月17日起就開始支援「Google 助理」,使用Android手機的LINE用戶可透過「Google 助理」傳送LINE訊息給密友,並可讀出在LINE上收到的訊息。

【鍾雄秀 林柏均 台北】

台中廚具流理台

而目前以「Google 助理」語音聲控LINE的功能,僅支援英文和日文,並從即日起Android OS 6.0和LINE 10.12.0以上版本都將支援「回覆」和「照片、影片分享」功能。

新生代實力派女聲李芷婷今日舉行人生首場實體專輯預購簽唱會,現場人聲鼎沸熱翻天,時逢暑假末端周末不僅讓學生族群粉絲簇擁,出道以來讓王力宏、屁孩、周定緯等人背書合作的她,簽唱會上讓<聲林之王2>的戰友劉學甫到現場為她打氣,還在七夕戀人節前夕奉上日本鳥取「白兔神社」著名的招桃花小物—「兔子御守」祝她早日覓得良緣;此外在眾多歌迷群中竟赫然發現才子謝和弦在台下為她應援用起全場紛擾,自稱是李芷婷頭號粉絲的他拿著海報討簽名外,還在現場趁機「求合唱」表達賞識之意;原來正在准備新專輯的謝和弦力邀李芷婷與他對唱主打歌,讓李芷婷又驚又喜之餘二話不說sayyes,而接連讓才子力挺的李芷婷儼然是「才子吸鐵」自動討合作,可謂是2020年最榮幸的新人!被金曲歌王王力宏在〈中國好聲音2019〉中盛讚讴歌潛力像鑽石般發亮、並站上鳥巢五萬人場地勇奪總決賽第三名的李芷婷,實力唱腔竟引來才子謝和弦跑來到現場力挺,敬慕李芷婷好歌聲已久的他甘願當粉絲為她在台下應援,除扶攜提拔落後不遺餘力,謝和弦透露其實有另一半的緣由是抱著「報恩」的心來謝謝李芷婷;本來客歲底一場校園因為突如其來的勒戒檢討行程而無法出席,那時臨陣救濟的恰是李芷婷!玩笑形容本身是「貓的報恩」的謝和弦暗示:「去年底突如其來的狀態,隔天剛好有一場新竹立功高中的校園演唱會,是芷婷幫我救場的,所以今天是出格來捧場支持她,並且她的歌聲也是新生代裡面超屌的!」謝和弦線甚至形容李芷婷的歌聲就像聽到鄧麗君在唱歌般賜與高評價及一定,他說:「她的歌聲傳到對岸去,比大港還大港,就像之前的鄧麗君一樣!」也因此比來正在准備新專輯的他,索性現場向李芷婷邀合唱他新專輯的主打歌,他默示:「我想找他唱我新專輯的主打歌2203,簡單來講就是<愛不需要裝乖2.0>,是一首我在勒戒時辰在裡面寫的歌,我覺得極度合適讓她唱!」此話一出讓李芷婷訝第一個回響反映竟是「怎麼可能會是我?」有被寵若驚感受的她笑說:「阿扣(謝和弦)哥的作曲氣概我一直是賞識的,特別是〈愛不需要裝乖〉這首歌我當初一聽到這首歌就愛上!並且這首歌紅到隨意走在馬路上都能聽到,讓我直接被圈粉,還去找了他之前的其他創作來聽,很崇拜這麼有創作天份的歌手啊!不論是填詞還是旋律,要是我有他創作的十分之一的才能就行了!能受到他的約請合唱,是一種福分!」問謝和弦給子弟李芷婷鼓動勉勵建議的一句話?他表示:「統統不要給他建議,讓她做本身!」可說「阿扣」氣概十足!本文出處『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圖/LINE供給)
廚具規劃